close

為了醞釀一下七夕的氣氛
我來寫我做過最閃的舉動好了

小夏是個很ㄍ一ㄥ然後又悶騷到極點的金牛座(惡魔牛)
遇到這樣的男人,我漸漸地失去耍浪漫的天份
長跑近十年的我們,在去年九週年的時候
因為九(久)的關係,所以有特別慶祝了一下
(換句話說:前面八年都忘記是怎麼過的)

實質的九週年紀念項鍊是他買單
我當然要在精神層面給他一個驚喜囉

電影情節常出現情人在沙灘攜手漫步
然後就會用沙子畫出兩人名字&I LOVE YOU之類的字眼
雖然老套,還是很浪漫呀~

於是我原本打算拐他帶我去海邊
跟朋友打聽了一下,發現我要去的沙灘有阿兵哥站哨
阿兵哥會來趕人!
喔,忘了說明~我不只是想挖沙子畫愛心寫名字
我打算偷偷夾帶酒精膏,倒在我挖的凹槽裡面
然後放火燒沙灘不是啦~是點燃酒精膏
然後讓愛的印記燃起熊熊火焰~
很俗吼~可是我相信當下會覺得很美的!!

就是因為我要放火,所以阿兵哥一定會來趕=.="
於是趕快另外擬定B計畫...
那就去離我家最近的大佳河濱公園吧~
那邊柏油空地又多又大,而且人也不多,
應該也很適合放火燒吧!
經驗豐富的朋友又說了~
不行!因為沒有沙子,酒精膏一倒在地上會四處流散
會很危險...

喔喔喔!!!
怎麼那麼困難啊
難得九年來頭一遭學人家耍浪漫ㄟ
難道就這樣又算了嗎?
當然不行!!

C計畫於是悄悄現身了...
在紀念日凌晨,我抱著IKEA買的小白蠟燭
溜上我們家頂樓,開始我的作戰計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        ♡        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九        久

本來應該很快就排好,可是蠟燭都黏在一塊兒
我只好出動甜不辣手一個一個拔開,
有的黏得太牢了,就用手指頭去摳開,結果被蠟燭的鋁座割傷
總之折騰了好一會兒,終於把小白們都就定位
估算了一下時間,我開始點蠟燭
沒想到毫無遮蔽物的頂樓空地,風還真大呀!!
點了又熄.熄了又點.點了又熄...
我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,總共99顆的蠟燭哪那麼好使喚?!
最後還是決定call他上來吧!
不然我怕蠟燭都燒光了,他還沒看到...

他一上來,似乎是很平靜的臉
黑暗中我瞥見他嘴角漾起的漣漪
口合~我得分了!!
他看到我笨手笨腳的忙碌樣,說著:我來啦!
就這麼一人顧一邊......
還要惦念著用相機紀錄這一刻~
他說:只能這樣了,快拍吧!不然等一會兒全部都熄了!

嗯~就是這樣 夏先生的手(我好怕大家誤以為我這麼壯)
 
( 那天吹的到底是什麼風啊?)

雖然真的很老套很沒創意
不過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次
我相信會很難忘~

我們的眼睛都被這99朵燭火照得   好亮    好亮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