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歐舒丹的橄欖節亮麗護髮膜
用第2罐了,老實說之前沒認真用
都很偷懶把它拿來當潤絲在用
所以...其實也沒什麼感覺

第一罐我是在台灣專櫃買的
這一罐是朋友小八的爸爸(帥氣八爸)幫我從澳洲扛回來的
(記得售價比台灣便宜許多...)

我之前太不愛惜我的頭髮,
老是染染燙燙而且都同一天進行
(其實設計師有阻撓,但我耳朵很硬!活該)
所以飽受摧殘的頭髮就日漸乾枯毛燥!

好幾年沒有把頭髮留超過肩膀以下10公分
年紀漸長,開始想讓自己有點女人的樣子
頂著一頭稻草實在也沒有任何女人味可言
終究是偷懶不得呀!!

被我故意忽視的還有另外一樣東西~加熱式護髮帽
它外盒上寫著:健康寶髮帽(好好笑)
前幾年在某郵購目錄買的,宣稱有遠紅外線功能
我現在正在使用,本來想拍的...
可是樣子太愚蠢了,不想折磨大家的眼睛
˙˙˙˙˙˙請自行想像˙˙˙˙˙˙
我買的護髮帽分高低兩段溫度~

高溫:75度C 護髮時間20~25分鐘(冬天適用)

低溫:45度C 護髮時間30分鐘(夏天適用及保健使用)

這些是說明書裡面寫的,我很好奇有人用這個做保健?!
坦白說,冬天用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喔~
夏天用就會邊流汗(因為我堅持用高溫)
說明書有說:使用後多喝溫水補充因新陳代謝所留失的水分
每次用完真的都會因為口渴而去喝水,
對於不愛喝水的我算是額外的好處吧!

以前去沙龍護髮的時候,都覺得沙龍的加熱毛巾很棒!
就從類似烤箱的加熱器拿出來,熱氣騰騰...
我跟設計師詢價,一台竟要價三千多,沒多久就打消念頭~
我怕它跟其他東西下場一樣~永久打入冷宮!
可是自己用的熱毛巾,一下就冷卻了而且扭擰的時候極燙手
真不知是護手還是護髮?!

護髮帽我記得當時買一千多,用好幾年了
(雖然中間好長一段時間我都偷懶,直接去沙龍做護髮)
不過我覺得這真是一項很好的投資喔!
去沙龍護髮動輒上千元,實在不便宜
一頂護髮帽+一罐護髮膜就可以DIY好多次
算一算比去沙龍精打細算多了!
重點是效果很好呢

最一開始有提到,之前都把髮膜當潤絲用
所以沒有實質改善的效果...
配合加熱使用之後,真的大大加分吶!!
我是天天洗頭髮的,可是這樣的護髮效果可以維持到第三天喔!
而且髮質有慢慢好轉的趨勢~感動捏

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護髮的呢?!一起分享唄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