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嗎?

有一個女孩叫甜甜,從小生長在孤兒院,她有許多好朋友,相親相愛又相憐。
這裡的人情最溫暖,這裡的人們最和善,好像一個大家庭,大家都愛小甜甜。

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轉眼之間已長大,依依不捨說再見。
每一個孩子都勇敢,每一個孩子都樂觀,自立自強有信心,前途光明又燦爛。

這是我今天去郵局買的戰利品!
經典卡通郵票收集冊(小甜甜˙小英的故事˙清秀佳人)


限量15000套,我的是編號NO.01885


明信片


郵摺內頁 小甜甜


小英的故事


清秀佳人


複製畫之一


書籤(共六張)


為了我心愛的小甜甜,我鼓起勇氣.厚著臉皮跟郵局主管A宣傳海報


更多照片在這裡

小時候我都跟弟弟搶同時段的電視主控權
他要看無敵鐵金剛
我要看小甜甜(重播版)
常常都因為爭輸弟弟而懊惱不已
因此我的小甜甜是很片段的回憶...
不過重要性跟喜愛程度不容小覻!
溫柔的安東尼.帥氣的陶斯...妳喜歡哪一個呢?!

很高興被我搜到最後一組~整個就是大開心


小英的故事是大姊的回憶...

清秀佳人安妮是我國中很喜愛的清新小說...

屬於妳的兒時卡通代表是什麼呢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