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陪姊姊一家人到costco添購生活用品
剛好我的洗髮精快用完了,想順便買一罐~

來好幾次都看到這罐加拿大的NEOLIA洗髮精擺放在醒目的位置
原本還掙扎這牌子對我而言相當陌生...
不過它的瓶身包裝讓我覺得還蠻老實的...,
加上我對好市多的商品把關還蠻有信心的~
價格又很便宜,於是決定當個白老鼠囉^^

中文標示很清楚~粹取自100%義大利頂級有機橄欖油
哈~這個好玩!義大利的橄欖油.加拿大生產...
賣到台灣來,落入我手中~好一段異國情緣呀!
(明明只是買罐洗髮精,我這阿呆也可以作白日夢 XD)

龜毛的我分明已經決定要買,卻還是滴咕著怕採到地雷
(標準天秤座~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啊)
姊姊隨即對症下藥說:如果不好洗,就拿來當洗手乳唄!
我好像服了解藥似的,立刻放寬心來^^

當晚回家就馬上體驗~義大利頂級有機橄欖油的呵護
洗髮乳呈現淡綠色,味道很宜人~
搓揉幾下很容易發泡,也很容易沖淨不殘留!
包裝上標示:Colored/Dry/Damaged Hair~是給染燙及乾燥受損髮用的
阿比的頭皮是油性的,髮尾受損毛燥
通常染燙專用洗髮精都偏滋潤,夏天使用會有稍嫌厚重的可能
不過NEOLIA洗完之後,頭皮相當乾淨,頭髮也很鬆~我喜歡!
(這讓我想到Mane'n Tail箭牌馬用洗髮乳,使用感很像)
建議髮尾乾燥受損的人,最好再搭配護髮潤髮品,才不容易糾結

這次介紹的產品應該算是"冷門"吧 至少在台灣來說啦!
不過,有個理由讓我更支持它~

看到了嗎?Not tested on animals值得鼓勵喔
(不敢說我其它的用品都如此,但如果有喜歡用的產品是不用動物作測試的話,我會很高興!!)

雖然包裝沒有日系品牌那麼亮眼迷人,但這個夏天我大概都會使用它吧!
日系幾個還不錯的牌子,對我來說在夏天用都太營養了 囧
每次洗完吹乾,都覺得靠近頭皮部分的頭髮好貼頭皮喔!
還有點油的感覺,讓我覺得沒洗乾淨 XD
而且,這麼大一罐1000ml只賣$299喔!誰說便宜沒好貨


p.s我姐一直都用固定牌子的洗髮精,換作它牌頭皮都會發癢...
我分裝一些NEOLIA給她用~她也說好洗,而且頭皮不會癢耶^^y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