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在朋友薄荷家看到這篇文章
讓我也興起回味兒時照片的念頭...

我們家小孩童年時期的照片算是不少
尤其小時候爸媽常帶著我們跟他們的朋友出遊
留下許多珍貴的照片~
也是因為這些照片,才讓我知道原來小時候我去過不少地方
很多景點在我長大之後反而沒去過呢^^"

鵝鸞鼻燈塔~後方是我大姊


鯉魚潭~爸媽&我這小電燈泡


澎湖~第一次搭飛機(兄弟姊妹只有我跟著去這趟旅行,我弟當時在我媽肚子裡呢~)

我最愛跟我大姊一起回味這些舊照片了
焦點總是放在我媽精心幫我們打扮的衣物上^^
比媽很會穿衣服,眼光也很好,很自然地我們都成了她的model~
像是澎湖出遊那張照片,我就很喜歡那件背心裙跟條紋襪還有黃色小鞋!!
即使過了20多年,這些衣服看來依然很可愛完全不退流行!
這是屬於我跟我姊回憶我媽的一種方式...
儘管我幾乎不會跟比媽說些體己話,我總是在這些小細節找到比媽給我的愛
到了今天,有時傷腦筋不會配搭衣服時,竟然奢望比媽捎來一絲靈感呢!


後面是一個很帥的哥哥在當我的"靠山" 結果我發現我的表情還蠻恰的咧

當時有一位阿姨(親阿姨)開美容院
所以我的髮型也常常換來換去,蠻不錯的福利!
不過我很疑惑為何要幫我燙黑人頭?

後方是我大姊.二姊.身穿紅衣者是我妹,那個吸著招牌黃奶嘴頂著滿頭捲毛的就是我
我大姊手上拿著鞭炮!莫非...我的頭髮是她的傑作???

我也發現我很多照片中都出現"黃奶嘴"
於是,我得知黃奶嘴是我兒時良伴呀!
不過更讓我滿臉問號的是下面這張~

最後一排吸著大奶瓶的是比爸(爸~那...那個是我的吧!偷吸我奶瓶>.<)
他自己吸著我的奶瓶,然後把我丟給旁邊那位紅衣ㄅㄟˇㄅㄟˊ抱~
前面兩個分別笑到瞇瞇眼.露出牙齒的就是比媽&比姊,果然是母女連心吶!

其實還有好多照片還沒整理好...
謝謝薄荷讓我興起這個好玩的念頭,有機會停下腳步來看看小時候,很棒!
最後獻上一張圓山動物園原址~我跟長頸鹿的合照


掰啦~各位下次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