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朋友從日本帶這條花王Curel卸妝蜜給我~

在台灣我用過幾款卸妝蜜,不過清潔力都稍嫌不足!
所以我對卸妝蜜的卸妝效果都抱持著懷疑的態度

清  潔  很  重  要  呀 !!

後來我用了這款Curel卸妝蜜...
從此我就變節了!!!我敢說是我用到目前最滿意的
清潔力足夠卻不過度!所以卸完之後會聽到我的臉跟我說~好乾淨喔!而且很舒服不會緊繃!
卸妝蜜呈現半透明,擠出來會覺得有點像是比較"硬"的膠狀物
不過在臉上推開來又很接近卸妝油的觸感
稍加按摩後就可用清水洗淨,完全不會有殘留感喔~
外盒上有標示:弱酸性 無香料 無著色(無色素)乾燥及敏感肌都可使用
使用起來相當安心~可惜台灣沒賣...
月底我姊要去日本,打算請她幫我屯庫存
真的太好用了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