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有次在區臣氏購物,櫃檯小姐送我兩小瓶50ml優麗雅的SPA WATER含氧細胞露
那時候對URIAGE優麗雅認識不多...比較熟悉的藥妝品牌是貝德瑪.雅漾.妮傲絲翠...

拿回辦公室放在抽屜,倒也沒想太多~
那時正值夏天,脫妝情況較嚴重,補妝前我試著先用含氧細胞露噴灑在臉上
嗯~蠻細緻的水珠,觸感很好,輕拍幾下就通通吸收進去
讓快被曬焦的臉蛋也能喝飽水!

有一天我的好友兼同事又過敏了!!她終年被蕁麻疹糾纏著...
我拿了含氧細胞露讓她用,想說應該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
結果過了沒多久,她真的真的不癢了耶!
從此我對這罐"神水"佩服的五體投地^^b

查了資料才知道,早在一百多年前巴黎醫院就證實了含氧細胞露的療效
加速傷口癒合.去疤.保濕.治療過敏及濕疹...
古羅馬人還曾經用來治療傷兵喔!夠讚吧^^

後來我開始拿它當化妝水用~噴霧式的用量較省,我都噴大量!
然後用乾淨的雙手輕拍至完全吸收,會很明顯感覺臉喝進很多很多的水
以往換季的時候,我的肌膚容易過敏脫皮>.<
改用URIAGE之後,幾乎沒有換季困擾了
而痘痘也穩定許多許多!比較不會天外飛來一顆痘了~
一瓶300ml我可以用上3個月,而且是早晚都用~
偶而還會噴在紙面膜上拿來敷臉^^y~

順帶一提,我都是在yahoo拍賣買~
3瓶300ml大約$900以內(還含運費喔)
區臣氏賣300ml一罐要價$650!!!
可見代理商剝削了多少...
至於網拍的品質我是不太擔心
有的是代理商的貨(可能是內部員工拿來賣的...)
也有法國當地來的貨!
注意一下保存期限倒是^^ 
 
總之呢,我給這瓶含氧細胞露五顆星★★★★★ 

敏感肌用 好.痘痘肌用 好.一般肌用 也好~

大家用都很好d^^b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