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進後退了四年多
滿懷抱負去建構心中的理想
以為可以用不市儈.不勉強的方式去訂製每個人專屬的防護網
原來 我做不到 我錯了
錯在自不量力 錯在想的太美

那碗飯不是我可以吃的
偏偏我還貪食呢 嗟
終於還是屈服了
拿著粉紅旗俯首(就是不愛白旗 哈XD)
即使投降 我都還是想做最可愛的那個
當作是捍衛自己的尊嚴吧
我是這麼想著

我想 是該下定決心了
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和可期待的未來
有時 堅持下去未必是智慧的顯現
我是這樣安慰著自己

又到了人生轉彎處
過個彎 希望看到更動人的風景
許我一個未來吧 神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