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有一個很可愛很單純善良的女生 
我們這票小時候在麥當勞打工的朋友都叫她"漢堡"
雖然她現在已經不適合叫漢堡了
但  我們還是習慣這樣叫她!

漢堡是個很有想法很有才華創意的女孩兒
長的像徐若瑄喔!聲音也像...

前幾年  我們並沒有特別要好
或許  阿比不夠young 無法融入她的框

這幾次碰面  她給我很多驚奇!
小女孩真的長大囉!
會剪接  也忙著拍電影"盛夏光年"
更別提她的強項~美工  這是她小時候就很厲害的了

除了原有的單純善良之外
現在的她 更多了幾分堅毅...
卻又不世故    真的很難能可貴

現在 她承載著滿懷夢想的飛行船起飛了
我真的好替她感到驕傲跟開心!
彷彿有人替我實現了我的小小願望一樣    棒!

漢堡 加油喔

改天我再好好介紹一下這間無敵可愛的店"a13.com"
想一睹可愛老闆娘真面目的人
可以先去她的無名看她超精采的相簿及動人的文字
在"好友的網誌"裡面最下面那個vivianhayy就是了!

工商服務時間
a13.com
位於台北市雲和街63號(師大夜市內)
電話(02) 2362-891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