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過了...
我的背景圖是該換了

可是我還不想換掉它

大家過的是"聖誕節"
我跟陳奕迅一起過"聖誕結"

雖然很孤單
但 也沒什麼不好

一個人靜靜呆在家
完全放空~
什麼都不去想 腦袋空
懶的弄吃的 胃空
沒人對話  嘴巴也空

空空空...挺好的

聖誕節確實是過了
我卻捨不得...

留著這畫面
我還在過屬於自己的聖誕結...


對了! 阿比沒有跟男朋友分手
大家不用擔心
只是 打結了...

也許  我的朋友們都很乖巧安靜
所以  我也沒有參加任何X'mas ParTy

結論~我過了一個難忘的"聖誕結"
謝謝~有傳簡訊給我的彥如 . 秉湄

抱歉~今年阿比沒有做巧克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寄卡片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傳簡訊          給任何人...

但是~我還是愛大家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