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強泣不成聲:請大家救我太太

【2006/11/21】

  
胡市長車禍之後今天下午首度接受媒體訪問,感謝台灣這個善良的社會,所有為他們祈福的人。胡市長對夫人傷勢的憂心寫在臉上,情緒激動得幾度泣不成聲,最後崩潰的喊著:請大家救我的太太!(蔡宜璋報導)

從十八號住進奇美醫院之後,沒日沒夜守在夫人身旁的胡志強市長,首度公開露面接受媒體訪問,胡市長頭上和手腳都貼著紗布,自己可以慢慢的走路,身體看來沒有大礙。但是,對太太邵曉鈴的憂心,讓他面對訪問時,一開口就泣不成聲,勉強穩下情緒,只是一再向所有關懷他們,為他們祈福的人致謝。胡市長說,台灣是一個善良的社會,所有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,太太能夠好轉,不只奇美醫院,連中國醫藥大學與台大醫學院等許多醫界都盡力幫助,大家的祈福一定有用。胡市長最後一再喊著:請大家救我的太太!

胡市長憂心夫人的真情流露令人動容,胡婷婷與胡韡耀也以公開信叩謝所有長輩與好友,姐弟倆表示,過去都是媽媽不遺餘力的照顧爸爸,所以都儘量聽媽媽的話,沒想到這兩天媽媽都不跟他們說話,還可能離開他們,因為大家的祝念,媽媽的情況慢慢的好轉,請長輩與好友繼續為媽媽祝福,給她力量。

新聞來源:中廣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幾天的新聞一直播報著這起意外!教人看了好震驚也好感動@_@~
美麗有氣質又親切的邵曉鈴女士竟遭到這樣重大的車禍!多年來在胡市長
身邊默默支持著...支持著胡市長的手是如此的溫婉優雅...

胡志強市長對夫人的愛,真的讓阿比好生羨慕!每看一次新聞,眼淚就跟著掉~
每次看到結婚數十年的夫妻感情還如此深厚,心裡都有說不出的暖和!
也因此讓人更加不捨...

當然,這起意外只是很多不幸中的其一!因為是政府官員,所以格外引人注意!
我的感觸很深~生命裡很重要很重要的人突然面臨跟死神拔河,真的很煎熬!
真的很希望能用自己的生命去跟死神談判...
因為失去過,所以更懂得珍惜!但也因為失去過,更不想讓懊悔再次發生!

唉唷...我好像很沒頭緒 胡言亂語!對不起...我只是 只是很想我媽咪...
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家人.朋友.愛人喔!
沒有什麼怨恨可以刻印一輩子,遺憾卻可以...真的!!
希望大家都平安!也提醒開車騎車的朋友,真的要注意交通安全喔!
沒有什麼事情值得你賠上生命或愧疚一生,車速慢一點不會耽誤多少時間的!
沒有任何時空會比天人永隔更加遙遠...

今天的阿比很感傷n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