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8日凌晨2點
我帶著期待的心情
瞞著SS上頂樓去進行我的計畫~

天很黑 帶著Kitty手電筒才看的到路 (這不但是手電筒 還是個收音機喔!)


前一晚10點多我已先行把99顆蠟燭排好
排成愛你的形狀~喔喔喔 ♬♪ ♩♭♬♪
"I ♥ Y 九 久"


屋頂完全沒有遮蔽物
風一吹 已點好的蠟燭就會熄掉一些
始終沒能全亮 囧
我掙扎了好一會兒
還是提早call他上來吧~

看的出來 他的臉盡是感動...
"我來點啦!" 他說著
我們一起手忙腳亂~點蠟燭.保護燭火...
最成功的是"久"


而我最想對他說的是...


雖然這是很老梗的浪漫把戲
對我們而言 都是第一次~

這次的禮物是Tiffany♥
SS相中Frank Gehry所設計的ORCHID系列
Frank Gehry是美國建築師~
有"當代唯一的建築大師"之美譽


SS選的項鍊很美~含苞的蘭花!

我的~很抽象吧!?看不出跟蘭花有什麼關係...但我還是很喜歡喔!



從美麗華開幕至今
我們一直都說要去坐摩天輪
每天從民權大橋遠眺 真的是很美!
一個多月前 我們就說好紀念日這天要去坐
終於 可以實現了!


第一次坐摩天輪
我覺得很鮮!
身邊有你
我覺得很甜!


希望往後的日子裡
還能再與你一起創造無數的第一次♥
一起編織屬於你我的回憶~



就像Sandy提到的~

體驗簡單生活中的不簡單
感受幸運生活中的真幸福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